音樂

神童、UV 公開搞笑的新曲預告照

神童、UV《Marry man》預告照(來源:S.M.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uper Junior 神童與劉世允、Muzie 組成的 UV 將在6月2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行合作曲《Marry man》,預告照公開。

神童與 UV 是以韓國90年代三人組合「消防車 (소방차)」為靈感重新組合成的團體,照片中三人穿上誇張的白色舞台裝,擺出消防車的經典姿勢,雖然表情十分真摯,但看起來真的很搞笑呢!據悉,新曲《Marry man》是放克曲風的祝歌,配上三人天生的綜藝感相信會讓大家聽得相當愉快。

大家期待聽到他們的新曲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