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STRO《Dream Part.01》音源、MV

ASTRO《Dream Part.01》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ASTRO 今日 (29日) 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Dream Part.01》,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Baby》MV。

《Baby》是以 Tropical House 曲風為基底的作品,由成員 JIN JIN、ROCKY 參與作詞,描述男人陷入愛情時會因為對方的任何一個小動作又悲又喜,也因此廢寢忘食的模樣。輕快又具有中毒性的旋律、ASTRO 的爽朗歌聲配上色彩鮮豔的 MV 畫面,讓人看得心情十分愉快呢!

除了《Baby》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Dreams Come True》、《You Smile (니가 웃잖아)》、《Because It’s You (너라서)》、《Dream Night》、《I’ll Be There》、《Lie (다 거짓말)》、《Every Minute》等歌曲,大家也一起來聽聽看吧!

《Dreams Come True》

《Baby》

《You Smile (니가 웃잖아)》

《Because It’s You (너라서)》

《Dream Night》

《I’ll Be There》

《Lie (다 거짓말)》

《Every Minute》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aechiim、ASTRO 아스트로@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