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XY、夏天、宣儀、美歧「Happy」概念照

EXY《HAPPY MOMENT》概念照EXY (本文圖片來源:宇宙少女 @Facebook)

宇宙少女首張正規專輯《HAPPY MOMENT》第三波個人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今天 (28日) 透過宇宙少女官方 Facebook,公開正規一輯《HAPPY MOMENT》的個人概念照,主角分別是 EXY、夏天、宣儀、美歧。

延續之前概念照風格,同樣是以黑白灰色為底調,搭配可愛的鑽石、汽球、花朵等等的卡通圖案,四位成員燦爛的笑容詮釋出專輯名稱,令人對宇宙少女的新曲風格更感期待。

另外,宇宙少女新輯《HAPPY MOMOENT》將在6月7日發行。

夏天 夏天《HAPPY MOMENT》概念照

宣儀 宣儀《HAPPY MOMENT》概念照

美歧 美歧《HAPPY MOMENT》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宇宙少女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