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星材:《鬼怪》讓我對演技更有自信感!

星材《ELLE》畫報(本文圖片來源:ELLE)

BTOB 星材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畫報,訪問中談到《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一劇。

公開的畫報中,星材以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褲…等簡單的造型來完成這次的拍攝,同時展現出屬於23歲少年的青澀感與男性魅力,根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星材在拍攝時不在意鏡頭,以自然的姿勢、多變的眼神,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明星潛力。

訪問中,星材先談到 BTOB 不久前結束的專輯活動,他表示:「我認為雖然短暫,但能夠強烈地讓大家看到很多東西,而『月刊 BTOB』企劃在上月正式開始,所以比起可惜感,想展現更多新面貌的想法更多。」

當然還少不了談到讓他作為演員獲得好評的作品《鬼怪》,星材表示:「拍攝現場裡的所有東西對我來說都是能學習的東西,我還前往編劇的工作室,將不明白的每一點去問她,慢慢去熟悉演技,也因此而學到了很多,也讓我對演技更有自信感,感覺現在能夠有更開闢的表達方法。」,透露出他對演技的熱情。

更多星材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ELLE》六月號與官方網站中看到。

星材《ELL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