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朴寶劍、IRENE 將再度攜手主持《音銀》

朴寶劍、IRENE(圖片來源:KBS)

KBS 將在9月於雅加達舉辦《Music Bank》亞洲巡迴演唱會,這次再度邀請朴寶劍、Red Velvet 成員 IRENE 擔任特別 MC。

朴寶劍與 IRENE 曾在2015年擔任《Music Bank》主持一年,兩人有時像姊弟、有時像戀人般的化學效應,受到許多觀眾喜愛,雖然下車後各自行程繁忙,這次仍義氣為《Music Bank》助陣,究竟兩人將在演唱會上產生什麼樣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Music Bank》雅加達特輯將在9月2日於雅加達 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舉辦。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