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VENTEEN 以精彩公演揭開回歸序幕

SEVENTEEN (縮圖,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SEVENTEEN 23日下午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辦第四張迷你專輯《Al1》紀念 Showcase,並透過 NAVER V LIVE 頻道進行直播。

在 SHOWCASE 的一開始,SEVENTEEN 就帶來13人版本的《HIGHLIGHT》,接下來更為歌迷們呈現《Shining Diamond》、《BOOMBOOM》、《流行歌》、《快步》的舞臺,豐富的內容彷彿就像是場演唱會一般。

現場不僅吸引四千名粉絲到場,還有四十多萬粉絲透過直播同時觀賞,再次驗證他們「大勢男團」的稱號,特別在演唱新輯主打歌《不想哭》及收錄曲《Crazy in love》更是受到了粉絲們的強烈歡呼。最後,成員們也表示:「在準備這張專輯的同時,深刻體會到粉絲們的珍貴。希望這次的活動可以給大家比以往更多的愛。」

而 SEVENTEEN 也在24日以 MBC MUSIC 《Show Champion》開始回歸活動,趕緊來看看他們的精彩演出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