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TWICE、VIXX、PSY 在告示牌獲得佳績

TWICE、VIXX、PSY(來源:TWICE@Facebook、NAVER Star Cast、news1)(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NAVER Star Cast、news1)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公開6月3日的週榜單 (即5月28日至6月3日此週),TWICE、VIXX、PSY 的新專輯都榜上有名!恭喜他們!

TWICE 與 VIXX 分別在5月15日發行迷你四輯《SIGNAL》、《桃源境》,兩組團體也紛紛在世界專輯榜上獲得第三、四名,TWICE 的同名主打歌《SIGNAL》還獲得世界數位單曲榜第三名;而時隔一年五個月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4X2=8》回歸的 PSY,則是連續第二週獲得第五名,成績相當優異。

再次恭喜 TWICE、VIXX 與 PSY!

TWICE、VIXX、PSY@Billboard(圖片來源:Billboar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