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宇彬罹患鼻咽癌,已開始放射線治療

金宇彬(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演員金宇彬最近確診罹患鼻咽癌,已開始接受放射線治療的他,將集中在治療上。

經紀公司 sidusHQ 在24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因為很多人都感到擔心、憂慮,所以本公司認為應該親自告訴大家金宇彬現在的狀態。」

公司在聲明中說道:「金宇彬最近在消化各種行程中,不久前因感到身體有異常的症狀,所以前往醫院接受檢查,最後確診為鼻咽癌。幸好是接受治療也不晚的狀態,因此現在已經開始藥物治療與放射線治療,首先會集中在治療上,然後再以健康的面貌跟大家見面,請大家祝福他早日康復;為了他的治療,之後已定下的行程正在商議中,請大家多多支持、鼓勵他,謝謝。」

此外,金宇彬在早前確定出演預計八月開拍的電影《竊聽》 ,對此電影相關人員表示:「金宇彬接受治療、痊癒是最優先的事,經過商議後,我們決定等待金宇彬康復後才進行拍攝,雖然原本是預計夏天開拍,但金宇彬的健康才是最優先。」

希望金宇彬早日康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