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S允智加入玄彬所屬公司 VAST Ent.

NS允智(來源:sportsworldi)(圖片來源:sportsworldi)

玄彬所屬公司 VAST Entertainment 近日表示,已經與NS允智簽訂專屬合約,將協助她在演技領域的發展。

VAST Entertainment 表示:「NS允智透過多樣活動,以開朗又充滿能量的健康魅力受到大眾的喜愛,也是對於新挑戰有著與眾不同的熱情、不會輕易放棄的韌性,相當積極的人。特別是以流利的英文實力為基礎,不但是國內,我們也能期待她在海外活躍的演技活動,VAST 將會盡力支援她無限的可能性。」

NS允智也表示:「在作為演員的新挑戰和變身之前,我得到了可靠的支援。能和看出我的可能性的 VAST,一起創造演員的夢想,讓我非常感謝。對於我在這裡成長為演員的模樣,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支持和喜愛。」 

看來我們很快就有機會在戲劇作品中看見NS允智的身影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worldi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