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沇熹與 S.M. Ent. 合約將到期,據傳會簽進 VAST Ent.

照片來源:李沇熹 IG

李沇熹與 S.M. Entertainment 合約將到期,據傳會簽進 VAST Entertainment。

昨天 (17日),S.M. Ent. 相關人士表示:「與李沇熹的專屬合約即將結束,會為她後續活動加油支持的。」李沇熹是在2001年第2界 SM 最佳青少年大賽中獲得大獎出道,與 S.M. Ent. 將結束合作19年的關係。

在這情況下,有傳言李沇熹將加入有玄彬、李宰旭等藝人的經紀公司 VAST Ent.,對此,VAST Ent. 回應:「目前正在討論中,還沒有確定。」

李沇熹曾演出《伊甸園之東》、《天堂牧場》、《The Package》與《The Game:向著零時》等多齣好戲,今年6月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接下來的動向令人十分關注。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