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新男團 Golden Child 推出實境綜藝節目

Golden Child《2017 Woollim PICK》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Woollim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男團 Golden Child 於近日公開以足球隊、畢業照為概念的「Woollim PICK」概念照及兩支預告影片,宣布將推出實境節目《2017 Woollim PICK》。

概念照中,寫有成員名字及背號的足球球衣圖案分布在足球場上,另一張照片則像是畢業照一般,排列著成員們穿著制服的照片。

Golden Child《2017 Woollim PICK》概念照

而在預告影片中,除了一一介紹每一位成員,還公開了成員們在足球場上奔跑、玩遊戲的樣子。此外,INFINITE 成員成烈與 Lovelyz 的部分成員也出現在預告中。

接著一起來看看《2017 Woollim PICK》的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M2@YouTube)

《2017 Woollim PICK》由 Mnet 旗下的數位頻道 M2 負責製作,是紀錄成員們透過「偶像力大賽」成長為次世代藝能偶像過程的實境綜藝;節目共有八集,每集將分為線上影片與電視實境節目兩個版本,線上影片將自29日起於每週一晚上7點搶先透過 M2 的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而節目將於每週二晚上7點分別在 Mnet 頻道及《2017 Woollim PICK》的 NAVER V app 頻道正式播出。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