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圭賢《Goodbye for now》MV、音源

圭賢《Goodbye for now》封面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將於明天 (25日) 入伍服役的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於今天 (24日) 發行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單曲《Goodbye for now (다시 만나는 날)》,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 MV。

《Goodbye for now》共收錄兩首歌曲,同名主打歌《Goodbye for now》是後半部編曲更加華麗的抒情曲,歌詞描寫了想像著與分手的戀人重逢的內容;而收錄曲《The Parting (이젠, 안녕)》則是結合了輕柔的鋼琴聲、雄壯的交響樂團演奏的正統抒情曲,歌曲藉由圭賢哀切的嗓音訴說了與所愛之人分別的瞬間。

在《Goodbye for now》的 MV 中,由演員趙宇麗與圭賢飾演一對戀人,兩人以林浪海水浴場、甘川文化村等釜山知名景點為背景,拍攝回想起與已分手戀人之間回憶的愛情故事。

接著一起來欣賞《Goodbye for now》的 MV 與收錄曲《The Parting》的音源:

《Goodbye for now》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The Parting》

(影片來源:Kpop@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圭賢的新單曲《Goodbye for now》將於25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