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oody、朴宰範《Your Eyes》預告

Hoody、朴宰範(來源:Hoody、朴宰範@IG)(圖片來源:Hoody、朴宰範@Instagram)

AOMG 所屬歌手 Hoody 將於16日發行單曲專輯《On And On》,近日公開由朴宰範參與配唱的主打歌《Your Eyes》MV 預告。

《Your Eyes》是由 AOMG 當家製作人 GRAY 親自操刀之外,Hoody 與朴宰範先前也曾合作過多首歌曲,相信能展現出最佳默契,也令人粉絲們越來越期待新曲發行。

兩段預告影片分別以男女生的視角出發,背景音樂的旋律相當柔和、輕快,似乎會是首甜美風格的歌曲呢!趕緊來看看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WCmY4vdI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nEfKPzUx0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OMGOFFICIAL@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