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n E、臉紅的思春期《mohae》公開

San E、臉紅的思春期《mohae》封面(圖片來源:Brand New Music)

San E、臉紅的思春期合作曲《mohae (모해)》2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mohae》的韓文歌名直譯是「在做什麼?」 ,也是大家聊天常用的開頭問候,因此專輯也特別使用「KakaoTalk」的對話視窗做為封面,相當有趣。

《mohae》歌詞刺激著每到夜晚就變得多愁善感的單身族群們,講述男女之間透過聊天軟體的對話,所產生的微妙情感,直白的歌詞搭上 San E、臉紅的思春期充滿特色的嗓音,呈現出一種清新的氛圍。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mohae》吧!

https://youtu.be/QvI3QULjsSw (影片來源:Soribada Music Channel@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