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師任堂》1月26日台灣同步開播

《師任堂,光的日記》臺灣海報 (來源:八大戲劇台、SBS)(本文圖片來源:八大戲劇台、SBS)

李英愛睽違十三年的小螢幕回歸作 ─ 《師任堂,光的日記 (以下簡稱:師任堂)》終於要在1月26日首播,而臺灣八大戲劇台搶下獨家播映權,在26日與韓國同步開播!

李英愛在《師任堂》中分別飾演現代的韓國美術史大學講師徐智允、朝鮮時期的天才畫家申師任堂,以古今併行的方式敘述師任堂傳奇的一生;而男主角宋承憲則在劇中飾演不屈服、不妥協的天才畫家李謙,無意間巧遇一生的摯愛師任堂後,展開命運般的邂逅。

李英愛、宋承憲《師任堂,光的日記》劇照 (來源:八大戲劇台、SBS)

李英愛、宋承憲

兩大韓流代表此次攜手合作,在記者會上分享拍戲幕後故事時,卻說看到彼此都超緊張。李英愛說因為宋承憲真的很帥氣而感到很緊張,宋承憲則說有機會跟心中偶像般的前輩拍戲就像作夢一樣,第一場必須對李英愛生氣的戲,甚至心臟蹦蹦跳而不停 NG,之後才補拍呢!讓人更加期待他們在劇中擦撞出的火花。

朴慧秀、楊世鍾《師任堂,光的日記》劇照 (來源:八大戲劇台、SBS)朴慧秀、楊世鍾

除了宋承憲、李英愛之外,近來分別因《青春時代》、《浪漫醫生金師傅》等作品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朴慧秀、楊世鍾也在《師任堂》中有亮眼表現。朴慧秀將飾演師任堂的少年角色;而楊世鍾則挑戰同時飾演李謙少年角色與徐智允的學弟,讓人好奇他與李英愛會在劇中發生什麼樣的故事。

在播出時間歷經不少波折的《師任堂》,如今終於將在1月26日起於韓國 SBS 開播,而臺灣八大戲劇台也將在26日晚間九點與韓國同步播出一二集,並自2月1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0點與韓國同步播出。期待已久的戲迷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兩分鐘精彩搶鮮看 

 GTV八大電視@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八大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