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riesha Chu 出道單曲音源、MV 公開

Kriesha Chu 出道單曲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出身自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 6》的 Kriesha Chu 於今天 (24日) 發行出道單曲專輯,並公開主打歌《Trouble》MV。

專輯主打歌《Trouble》與收錄曲《希望是你 (너였으면 해)》皆由 HIGHLIGHT 成員龍俊亨、作曲家金泰洙組成的製作團隊 Good Life 擔任詞曲創作與製作。《Trouble》是有著強烈節奏與反覆的銅管旋律的舞曲,歌詞坦率地描述陷入愛情的少女的心情;而《希望是你》則是有著夢幻電子旋律的流行 R&B 歌曲,饒舌部分由龍俊亨親自配唱。

接著一起來欣賞《Trouble》的 MV 與《希望是你》的音源:

《Trouble》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希望是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258ROR6TEA

(影片來源:KPOP BLOG@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Kriesha Chu 將於今天韓國時間下午4點、7點分別舉行以媒體、粉絲為對象的 SHOWCASE,並於此後正式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