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CO《MOVIE SHOOT》MV 公開

(縮圖)LOCO《BLEACHED》概念照(來源:AOMG@Facebook)(圖片來源:AOMG@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BLEACHED》的 LOCO,近日陸續透過官方平台公開先行曲《MOVIE SHOOT》MV、收錄曲預告及曲目表。

《MOVIE SHOOT》描述如電影般的人生,MV 也以拍攝現場為主題,讓 LOCO 化身為經典電影的男主角,與一同合作的 DPR LIVE 展現出各種帥氣面貌,LOCO 更難得地露出了結實腹肌呢!

除了《MOVIE SHOOT》之外,《BLEACHED》還收錄了與 DEAN 合作的主打歌《路過 (지나쳐)》、先前與 Crush 合作的《Still (남아있어)》、由 Hoody 參與配唱的《DA DA DA》…等共12首作品,相信能讓喜愛 LOCO 的粉絲一飽耳福!

另外,LOCO 的全新專輯《BLEACHED》將於25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MOVIE SHOOT》、《DA DA DA》預告和曲目表吧!

《MOVIE SHOOT》

《DA DA DA》預告

曲目表

LOCO《BLEACHED》曲目表(來源:LOCO@Facebook)

  1. A.O.M.G.
  2. MOVIE SHOOT (feat. DPR LIVE)
  3. So Bad (feat. Sik-K)
  4. 老虎 (호랑이)
  5. 就像口頭禪 (입버릇처럼)
  6. 路過 (지나쳐,feat. DEAN)【主打歌】 
  7. 認真活著 (열심히 살아보니,skit,CD Only)
  8. 早晨是黑暗的 (아침은 까맣고)
  9. DA DA DA (feat. Hoody)
  10. Still (남아있어,feat. Crush)
  11. 你也 (너도,feat. Cha Cha Malone)
  12. 再到我面前 (다시 앞으로,feat. SUMIN)

相關新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OCO@Facebook / AOMGOFFICIAL@YouTue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