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pril《MAYDAY》分組概念照

娜恩、Chae Kyoung《MAYDAY》分組概念照

娜恩、Chae Kyoung (本文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將於29日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MAYDAY》的 April,今天 (23日) 公開六位成員的分組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娜恩與 Chae Kyoung  兩手托著腮並露出微笑、採媛與真率則以端莊的坐姿流露出優雅魅力、同齡的睿娜與 Rachel 則展現出像是親姊妹一般可愛的樣子。

採媛、真率採媛、真率《MAYDAY》分組概念照

睿娜、 Rachel睿娜、 Rachel《MAYDAY》分組概念照

April 將透過《MAYDAY》展現少女般的純真魅力,也預告了新曲將比以往的歌曲更加開朗、活潑,不論是音樂與外在,都將有更進一步的成長,令人期待她們即將發行的新作品。

另外,April 的全新單曲專輯《MAYDAY》將於29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