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m Lip《Eclipse》MV 公開

Kim Lip 個人單曲專輯《Kim Lip》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本月少女第六位成員 Kim Lip 今日 (23日) 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Kim Lip》,並公開主打歌《Eclipse》MV。

Urban R&B 曲風的《Eclipse》描述少女勇敢追求如命運般的愛情,不僅音樂風格和本月少女過往形象截然不同,MV 畫面、舞蹈也和先前清新、可愛的模樣大相逕庭,讓粉絲們得以看見全新的本月少女。

除了《Eclipse》,專輯中還收錄了由 AOMG 製作人 Cha Cha Malone 操刀的《Twilight》,大家也趕緊來聽聽看吧!

《Eclipse》

《Twil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fS1I4XYPU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oonatheworld、LuLaWo Production@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