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STRO《Dream Part.01》音源試聽

(縮圖) ASTRO《Dream Part.01》概念照 (來源:ASTRO @FB)(本文圖片來源:ASTRO @Facebook)

ASTRO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Dream Part.01》回歸,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 (23日) 公開了音源試聽影片,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包含主打歌《Baby》在內,《Dream Part.01》將收錄八首歌曲,JIN JIN、ROCKY 都有參與歌詞的創作,再度展現了他們的音樂實力。透過音源試聽影片,我們也可以發現這次的曲風大都相當輕快,完全展現出了專屬於 ASTRO 的清新魅力呢!

另外,ASTRO 將於韓國時間29日晚上6點發行迷你四輯《Dream Part.01》,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與曲目表吧!

曲目表

ASTRO《Dream Part.01》曲目表(來源:ASTRO @Facebook)

  1. Dreams Come True
  2. Baby【主打歌】
  3. You Smile (니가 웃잖아)
  4. Because It’s You (너라서)
  5. Dream Night
  6. I’ll Be There
  7. Lie (다 거짓말)
  8. Every Minute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TRO 아스트로@Facebook、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