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白娥娟將以迷你三輯回歸,預告照公開

 白娥娟迷你三輯《Bittersweet》預告照

(圖片來源:白娥娟@Instagram)

歌手白娥娟 (白雅言) 將於29日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Bittersweet》,並於今天 (22日) 透過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平台及個人 Instagram 公開專輯預告照。

照片中以粉紅色表達了溫暖的春天氣息,並且公開專輯名稱《Bittersweet》與主打歌歌名《甜蜜的空話 / 달콤한 빈말 (Feat. The Barberettes)》。

《Bittersweet》是白娥娟時隔四年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而主打歌《甜蜜的秘密》則表現了明知道是沒有意義的話,卻還是覺得甜蜜的微妙情感;如同既苦澀又甜蜜的名稱一般,專輯中將會收錄充滿白娥娟特有感性的歌曲。

另外,白娥娟的迷你三輯《Bittersweet》將於29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正式發行。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