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香港開唱,粉絲提前祝賀九週年

SHINee 香港演唱會 (縮圖,攝影 Kpopn 的 Gary)(攝影:Kpopn 的 Gary)

SHINee 在20日晚上於香港舉辦《SHINee WORLD V in HONG KONG》演唱會。

演唱會以輕快的《Hitchhiking》拉開序幕,接著是《Married To The Music》、《Why So Serious?》、《Juliette》…等熱門主打歌,一開場就透過熟悉的歌曲、成員們的勁歌熱舞,與各種華麗的舞台效果,令全場粉絲們情緒高漲。

來到香港,SHINee 都以簡單的中文作自我介紹,鐘鉉先表示:「雖然中間有因為其他活動來過,但這是我們相隔四年七個月才再次在香港開唱,大家等待很久了嗎?」,連 KEY 也說有很多粉絲去他的 Instagram 留言,希望 SHINee 快些再來香港辦演唱會呢!

SHINee 香港演唱會 (縮圖,來源:LIVE NATION)(圖片來源:DREAM MAKER HONG KONG)

除了快歌外,SHINee 牌的情歌也非常有名,因此他們帶來《Farewell My Love》、《Aside》、《Don/t Let Me Go》等抒情曲,演唱《Aside》時的粉絲應援也讓成員們很驚喜,KEY 在舞台結束後表示:「剛剛那些閃亮的汽球應援很特別,之前都沒看過!」;此外,泰民還在演唱會上帶來《Goodbye》SOLO 舞台大秀堅強舞蹈實力,雙主唱溫流、鐘鉉也帶來《Please, Don’t Go》,盡展兩人的歌唱實力與完美和音。

接近演唱會尾聲,SHINee 先後帶來《View》、《Ready or Not》、《Everybody》等歌曲,令現場氣氛愈來愈熱烈,粉絲們也跟著大合唱,成員們皆表示很感謝粉絲們的等待與到場支持。

SHINee 香港演唱會 (縮圖,來源:LIVE NATION)(圖片來源:DREAM MAKER HONG KONG)

因為還有五天就是 SHINee 出道九週年的日子,粉絲們特地以韓文演唱「生日快樂歌」來代替直接喊「安可」,而 SHINee 也以舞台來報答粉絲們,帶來《1 of 1》、《Dream Girl》開始安可部份,鐘鉉表示:「我們在後台有聽到大家剛剛唱生日快樂歌,很感動,謝謝大家。」,但迷糊的 KEY 卻笑說:「我剛還想說到底是誰生日,原來是我們九週年。」,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為了與粉絲們更近距離接觸,SHINee 邊演唱《So Amazing》邊搭乘移動車繞場一週,向粉絲們拋出簽名球作為禮物,掀起另一個高潮,最後以《Encore》來結束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另外,SHINee 接下來將在6月11日來台,於台北新莊體育館開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REAM MAKER HONG KONG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