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妍第二天開唱,超愛 SONE 換字應援!

太妍台灣演唱會(來源:太妍@Instagram)(本文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少女時代太妍20日舉行第二場個人演唱會《TAEYEON solo concert PERSONA》,再度對 SONE 們 (少女時代粉絲名) 的換字應援感到超驚奇。

太妍這天同樣演唱了二十多首經典歌曲,以天籟美聲征服全場歌迷,而歌迷也用和前場不同的應援方式回報太妍。在演唱《Secret》時,二樓的粉絲們排出「太妍大人」(태연님) 的字樣,接著又隨即翻牌變換字樣:「心動了怎麼辦」(심쿵어떻게),讓太妍看得是又驚又喜:「太棒了!你們還會瞬間換字?我可以拍下來留作紀念嗎?」,接著就拿出手機,一邊喊著:「1、2、3」一邊拍攝,最後還對著鏡頭開心大笑。

事後太妍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影片,並表示:「#太妍大人 #心動了怎麼辦 你們真的怎麼會這麼棒…. #taiwan SONE 真的太帥了,是一輩子不會忘記的禮物 #personaasiatour #tysone」,除此之外,太妍也放上了粉絲們的應援手幅:「看著你,我的微笑就會綻放」,看得出來對大家的應援相當滿足呢!

另外,太妍今日 (21日) 將舉行第三場《TAEYEON solo concert PERSONA》演唱會,相信又將與 SONE 們留下深刻的美好回憶。

 太妍台灣演唱會(來源:太妍@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太妍@Instagram / 自由時報 / UDN 噓!星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