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日巡順利落幕,粉絲給予感動應援:FOREVER 5HINee

SHINee 2月26日、27日於東京巨蛋舉行《SHINee WORLD THE BEST 2018~FROM NOW ON~》演唱會,為日本巨蛋巡演畫下句點。

演唱會上,SHINee 演唱了《Juliette》、《Everybody》、《To Your Heart》、《Downtown Baby》、《因為你 (君のせいで)》等多首熱門歌曲,以及與已故成員鐘鉉的影片、聲音一起進行演出的《Love》、《有你的世界 (君がいる世界)》、《Diamond Sky》,還公開了由五位成員一起錄製的新曲《From Now On》、《Every Time》,展現了精彩又動人的舞台。

SHINee 成員在今年1月公開的親筆信中,曾表示此次巡演將會以「與鐘鉉同在」的心情進行演出。而在27日的場次中,粉絲們也準備了「FOREVER 5HINee」的排字應援,表達了對 SHINee 的支持。

A post shared by KEY (@bumkeyk) on

(影片來源:Key@Instagram)

演出結束後,Key 則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 SHINee 成員的合照,並留言:「i know you were here love you jhong (我知道你在這裡,愛你,鐘)」表達了對鐘鉉的思念。

SHINee 成員合照
圖片來源:Key@Instagram

另外,SHINee 預定將於4月18日發行日文精選輯《SHINee THE BEST FROM NOW ON》。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