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部分粉絲對文熙俊發表抵制聲明

文熙俊(來源:Tvreport)(圖片來源:TVreport)

Dcinside H.O.T. Gallery 20日發表聲明,對文熙俊提出五項指責,表示未來將不會繼續支持他,還會抵制他的所有活動。

Dcinside H.O.T. Gallery 在聲明中寫道:「H.O.T. 出身的文熙俊,個人活動時是以搖滾音樂開始,卻受到大眾的許多指責,即使如此粉絲們還是繼續支持他,共同度過了艱難的時期。但他退伍後,在大眾面前恢復了形象,卻丟失了謙遜的姿態,開始展現各種不適當的發言與態度,特別是和去年的演唱會、結婚和合體說相關的各種問題言行。」

他們接著表示:「粉絲們等待著誠心的解釋與道歉,但得到的卻是欺騙粉絲、充滿辯解的信;對商品問題的毫無對應;以及對成員們持續的貶低而已。我們認為文熙俊不適當的行動,已經嚴重毀損粉絲們的回憶、團體名聲、其他 H.O.T. 成員的形象,因而在此聲明要撤回對他的支持。」

Dcinside H.O.T. Gallery 也強調,他們並不是因為文熙俊結婚才不支持他,並列出五大理由:「對待粉絲的態度」、「以明確的謊言欺瞞粉絲與大眾」、「沒有誠意的演唱會品質」、「貶低成員和對合體說輕率的言行」、「販賣不法商品和逃稅疑惑」,也針對這些理由一一舉出具體例子。

文熙俊目前的經紀公司 KOENSTARS 對此表示,綜藝部分以外的歌手活動、粉絲俱樂部管理與他們無關;演出、商品和粉絲俱樂部有關的一切業務,都是由文熙俊與相關人員親自管理,因此無法發表官方立場;文熙俊本人則尚無回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東亞 / Star Seoul 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