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FTISLAND:十週年秘訣?因為是樂團!

FTISLAND《DAZED & CONFUSED》畫報(本文圖片來源:DAZED & CONFUSED)

迎來出道十週年的 FTISLAND,為時尚雜誌《DAZED & CONFUSED》拍攝的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FTISLAND 五位成員展現專屬於他們的自由奔放的魅力,兩種完全不同風格的畫報中,包括他們對音樂的認真,與私下調皮、活潑的面貌,以多樣化的氛圍來慶祝他們出道十週年。

訪問中在真談到他們能維持十年的秘訣,表示:「因為是樂團,所以感覺才有可能,因為樂團只要少了一個人,就什麼都做不到,我因為自己是樂團的一員而感到幸福。」,此外,他們還談到為了紀念十週年而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洪基說道:「因為我們都想做好,所以有很多苦惱,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音樂,這大概會是張集合我們追求的音樂與大眾希望的音樂的專輯。」

更多 FTISLAND 十週年紀念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文化雜誌《DAZED & CONFUSED》六月號中看到。

FTISLAND《DAZED & CONFUSED》畫報

FTISLAND《DAZED & CONFUSED》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