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pril《MAYDAY》團體概念照公開

April《MAYDAY》概念照(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即將帶著全新單曲專輯《MAYDAY》回歸的 April,今天 (2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坐在粉、白條紋的椅子上,穿著色彩鮮艷的衣服,甜美的笑容散發出青春、活潑的氣息,六人六色各自呈現出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April 這次回歸將為粉絲們帶來什麼樣全新的作品。

另外,April 的全新單曲專輯《MAYDAY》將在5月29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相關新聞

  • 回歸海報
  • 個人概念照:01 (娜恩、睿娜)、02 (Chae Kyoung、Rachel)、03 (採媛、真率)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April@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