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允浩將在 SMTOWN 演唱會帶來個人舞台

SMTOWN 六巡首爾場海報(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MTOWN 將舉辦第六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允浩會在演唱會上帶來 SOLO 舞台。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全球公演品牌「SMTOWN LIVE」,即將在7月8日展開第六次巡迴演唱會,旗下所屬藝人會帶來多樣化的舞台,讓大家度過愉快的仲夏夜。

這次首爾演唱會是繼2014年後,相隔三年再度舉辦的家族演唱會,因此消息一公開後,國內外的粉絲們都非常關注,特別是四月退伍的東方神起允浩,會在這次的演唱會上帶來 SOLO 舞台,令粉絲們的期待感更高!

另外,《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SEOUL》將在7月8日下午六點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辦,門票將在30日晚上八點起,透過 YES24 公開發售。(以上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