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 獲本週《Show Champion》一位

IU《Palette》概念照(來源:NAVER Music)

(圖片來源:NAVER Music)

儘管沒有出演節目,但 IU 仍舊順利收下本週 (17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一位。

在四月推出正規四輯《Palette》的 IU,雖然早已結束音樂節目宣傳活動,但歌曲依舊受到樂迷們的喜愛,拿下《Show Champion》的一位。

https://youtu.be/FLq5Vsbnn6c

而節目組也透過官方 Twitter 送上祝賀訊息:「5月17日《Show Champion》的 Champion Song 是?IU 《Palette》!現在因信任而聽的品牌!真心恭喜總是受到喜愛的 IU Champion Song ^^* (原文:5월 17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아이유의 <팔레트> 입니다! 이제는 믿고 듣는 브랜드! 언제나 사랑 받는 ”아이유”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恭喜 IU!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how Champion@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