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光洙將特別出演 KBS《最佳的一擊》

李光洙(圖片來源:KINGKONG by Starship)

李光洙將特別出演 KBS 藝能電視劇《最佳的一擊》。

經紀公司 KINKONG by Starship 在19日表示:「李光洙確定出演 KBS 藝能電視劇《最佳的一擊》尹奇 (윤기) 一角。」,他在劇中是崔優勝 (李世榮 飾) 的男朋友,這次李光洙會帶來怎樣的表現令人期待。

李光洙會特別出演,是基於在《最佳的一擊》中以「羅俊模」之名執導並擔任主角的車太鉉深厚的緣份,他很爽快答應車太鉉的提議,展現兩人的好感情。

另外,《最佳的一擊》將在6月2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