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小子》PD:柳熙烈有了不起的共感力

柳熙烈 (縮圖,來源:《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 (以下簡稱:我家討厭的小子)》官網)

(圖片來源:《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 (以下簡稱:我家討厭的小子)》官網)

SBS《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 (以下簡稱:我家討厭的小子)》郭勝英 (音譯,곽승영) 製作人日前接受韓國媒體 OSEN 的專訪,提到因韓惠珍在一月返英而暫時離開節目,因此開始邀請不同人來擔任特別主持人,其中柳熙烈是唯一連續兩次出演的特別主持人,製作人表示柳熙烈有著了不起的共感力,讓節目中的媽媽們對話起來很舒服。

製作人說:「錄影結束後,媽媽們說『常常見面吧』,可能是因為錄影兩次,產生種特別親切的關係。經過這次再次感受到柳熙烈了不起的共感力,所有的故事都能從自身的立場去說明。看完 VCR 不會覺得是別人的事情,而是跟自身連結起來,實際上在別的節目沒有提過自己的女兒,但看著其他兒子們的故事,會說『我女兒也會這樣』,共感力真的很厲害,終於能體會到為什麼柳熙烈的節目能有感同身受的感覺了。」

在21日播出的《我家討厭的小子》中,也能繼續看到柳熙烈擔任特別主持人,一起期待新一期的節目內容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