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守望者》公開兩支預告影片

《守望者》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守望者》預告影片截圖)

由李詩英、金英光、金太勳、金瑟琪、SHINee KEY 主演的 MBC 新月火劇《守望者 (파수꾼)》於近日公開第二、第三波預告影片。

在第二波預告中,李詩英似乎騎著摩托車快速地追蹤著某輛車,之後則陸續公開了李詩英華麗的武打場景。而在第三波預告中,首先公開了趙秀智 (李詩英 飾) 為女兒舉行喪禮的片段,接著則是趙秀智與女兒相處的情形,對照著喪禮上趙秀智的神情,更令人覺得哀傷;影片後半部則公開了趙秀智追查女兒死因的片段,趙秀智的獨白:「我們俞娜很痛吧?媽媽會抓到的。我和妳約定。」則展現出抓到犯人的決心。而影片中,張道韓 (金英光 飾) 看著悲傷的趙秀智,自言自語著:「失去所愛的人之後,卻什麼都不能作的無力感,我也刻骨銘心地知道。」的畫面,令人相當好奇兩人之間的關聯。

接著一起來看看這兩支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MBCdrama@YouTube)

另外,《守望者》講述本來擁有平靜生活的人們,因犯罪而失去心愛之人,之後聚在一起戰勝傷痛、實現正義的故事,預計接檔《逆賊:偷百姓的盜賊》於22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內容來源:iMBC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