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這女團全出演過《蒙面歌王》!「腦內啡郵輪」真面目公開!

正花
正花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29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我的歌聲讓海豚也跳舞腦內啡郵輪 (내 노랜 돌고래도 춤추게 한다 엔돌핀크루즈)」的真面目,是女團 EXID 成員正花!

正花和「Safari (사파리)」合唱 IU 和成詩京的《It’s you》,雖然最後遺憾地敗給對手、拿下面具,但她特有的明亮音色仍獲得現場觀眾和評審的讚譽。

在展現真面目後,正花也發表了出演感想:「我希望自己能夠看到這個節目。我真的很膽小,對於改變感到害怕,《蒙面歌王》成為了我打破恐懼的新契機,希望能夠親眼 (看節目) 確認自己鼓起勇氣的模樣,往後也請大家繼續期待我各種不同的新面貌。」同時,正花還透露自己最近熱衷於創作,令人更加期待她的作品。

事實上,不只正花,EXID 成員率智、Hani、慧潾、LE 也都曾出演過《蒙面歌王》,率智更是《蒙面歌王》的初代歌王,所以這次正花的出演也讓 EXID 成為第一個全員出演過《蒙面歌王》的女團,意義非凡!

率智、LE、Hani、慧潾
率智、LE、Hani、慧潾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正花在節目中的表現吧!

《It’s you》

真面目公開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