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海鎮香港粉絲見面會宣布取消

朴海鎮 香港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Freeze Ltd.)(圖片來源:Freeze Ltd.)

朴海鎮原定於6月24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粉絲見面會「Jin”s House PARTY」,稍早宣布取消原定行程,將暫時延期至九月初。

據主辦單位 F Fish Group Co. Limited 表示,因朴海鎮方電影及電視劇的檔期調整緣故,將取消原定在6月24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並暫時延期至九月初,並提到朴海鎮本人也感到非常失望,並向影迷們急主辦單位表示歉意。

主辦單位 F Fish Group Co. Limited 也表達真摯的歉意,並宣布已購買門票之觀眾將能獲得全額退款,詳情請洽快達票服務窗口。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reeze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