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羅 PD、柳熙烈新綜藝將在6月2日首播!

柳熙烈、柳時敏、黃教益、金英夏、鄭在勝(圖片來源:tvN)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與柳熙烈合作的新節目《知沒神雜》將在6月2日首播。

tvN《知道也沒用的神秘雜學字典 (簡稱《知沒神雜》)》是羅暎錫 PD 的全新綜藝節目,由演藝界代表精英柳熙烈擔任主持,作家柳時敏會帶領專欄作家黃教益、小說家金英夏、物理學家鄭在勝…等各領域最棒的知識人,組成「人文學復仇者」,將他們的專門知識與其他各種不同的知識大公開,展現他們作為「雜學博士」的面貌,在國內旅行的同時分享多樣化的故事,是個以新鮮、有益的「聊天旅行」為概念的節目。

雖然柳時敏、黃教益、金英夏、鄭在勝四人各自在不同領域活動的專家,但同時也是會對各種主題就行有深度的對話與討論的人,作為有著共通點的人,他們在最近的第一次會議中,展現出和諧的氛圍,而這場面已經在12日《尹食堂》第八集結束後公開。

公開的五分鐘預告中,雖然沒有看到柳熙烈的身影,但四位專家與羅暎錫 PD 的聊天過程就已經很有趣,他們的口才也搶先展現出來,同時也令人更期待他們與柳熙烈見面後,會有著怎樣的表現。

另外,《知沒神雜》在五月中旬於國內某處進行首次拍攝,並接檔《尹食堂》在6月2日晚上9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