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柳熙烈《知道也沒用的神秘雜學字典》第二季將在10月27日首播

柳熙烈《知道也沒用的神秘雜誌學字典》第二季
圖片來源:tvN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與柳熙烈合作的 tvN 綜藝節目《知道也沒用的神秘雜學字典 (簡稱:知沒神雜)》第二季將在10月27日首播。

《知沒神雜》第一季請來政治、經濟、文學與腦科學…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各種知識、進行深入討論,深受觀眾喜愛。這次以第二季回歸,除了再度由柳熙烈擔任主持人,與作家柳時敏、專欄作家黃教益展開「聊天旅行」外,還新加入建築師柳賢俊、以科學來跟大眾溝通的博士張東善。

柳賢俊作為曾獲得各種建築獎項的建築師,在《知沒神雜》第二季前往各種建築、遺跡時,將會跟大家分享建築物隱藏的故事,而德國研究所博士出身的張東善,是韓國代表的認知科學專家,在這次的旅行中會將人們難以理解的科學故事,以簡單又有趣的方式做說明,令人期待全新的五人組所展開的旅行。

製作組表示:「第一季沒能聊到的故事有很多,我認為《知沒神雜》是個能透過專家的想法去知道更多與政治、經濟、文化等不同領域的節目,作為綜藝節目,不只趣味,也會準備各種雜學知識給觀眾知道。」

另外,《知沒神雜》第二季》將接檔《一日三餐》牧場大海篇在10月27日晚上9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