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呂珍九送咖啡車為《奇怪的搭檔》應援

呂珍九《奇怪的搭檔》咖啡車應援(圖片來源:SBS)

呂珍九為 SBS 新劇《奇怪的搭檔》應援,特地送上咖啡車禮物給劇組。

在10日開播的 SBS 水木劇《奇怪的搭檔》是《大撲》共同執導的朴善浩導演的新作,因此曾合作的呂珍九在13日送上咖啡車前往拍攝現場,為導演與劇組應援。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咖啡車上寫著「為《奇怪的搭檔》朴善浩導演、李吉福拍攝導演應援,祝你們大發」、「請演員與工作人員們美味地吃,加油!演員呂珍九敬上」的文句,展現呂珍九與導演們的義氣與好感情。

原來除了2016年合作《大撲》的朴善浩導演外,呂珍九在2010年《巨人》中與李吉福拍攝導演合作,與女主角南志鉉也曾經合作過,加上他在2011年《武士白東修》中飾演池昌旭的少年時期,可見他與《奇怪的搭檔》劇組有著特別的緣份。

為了感謝呂珍九,朴善浩導演與池昌旭特地留下認證照,相關人員表示:「呂珍九與 SBS 作品有著很深的緣份,沒想到他沒有忘記還送咖啡車來,真的很感謝,作為誠實的好演員,希望呂珍九未來有著更好的發展,也希望再次在 SBS 電視劇中再次合作。」

另外,《奇怪的搭檔》在每週三、四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而呂珍九主演的電影《對立軍》將在五月末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