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熙烈將與羅暎錫 PD 合作新綜藝節目

柳熙烈、羅暎錫、柳時敏(圖片來源:xportsnews)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將與柳熙烈、柳時敏合作 tvN 全新綜藝節目。

CJ E&M 相關人員在2日表示:「羅暎錫 PD 與柳熙烈、柳時敏正在準備新節目《知道也沒用的神秘雜學字典 (알아두면 쓸데없는 신비한 잡학사전)》,拍攝、播出日期都尚未決定,也正在邀請其他出演成員中。」

《知道也沒用的神秘雜學字典》簡稱為《知沒神雜 (알쓸신잡)》,是集合人文學系旅行的綜藝節目,在旅行途中分享各種不同的知識,由出演《舌戰》並對社會擁有溫暖卻銳利視線的柳時敏作家,搭配「感性變態」柳熙烈,這新鮮的組合加上特別的概念,令人對節目的播出感到期待。

另外,《知沒神雜》預計接檔《尹食堂》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