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將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

VIXX《桃源境》概念照(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VIXX 將在16日於首爾汝矣島參加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錄影。

即將在15日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桃源境》回歸的 VIXX,將在當天的節目上首次公開新曲舞台,VIXX 近期公開各種回歸預告,不管是衣服還是拍攝用道具,都充滿東方風元素,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曲風,令人期待。

另外,VIXX 出演的《柳熙烈的寫生簿》將在20日晚間12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