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南佶、金亞中有望出演《名不虛傳》

金南佶、金亞中 (圖片來源:OSEN)

金南佶、金亞中有望出演電視劇《名不虛傳 (명불허전)》。

近日有媒體報導,金南佶、金亞中將攜手出演《名不虛傳》,對此,兩人所屬經紀公司 O& Entertainment 及 KING Entertainment 皆出面表示:「確實收到電視劇《名不虛傳》的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階段。」

若兩人確定出演,這將會是金南佶繼2013年 KBS 《鯊魚》後,睽違約4年回歸電視劇螢幕,也是金亞中繼去年 SBS《Wanted》後的回歸作,兩人是否能夠攜手合作,令人期待。

另外,《名不虛傳》講述在朝鮮時代有著最優秀針灸技術的醫生,穿越到400年後的首爾,遇見一位尖酸刻薄的醫生,所展開一連串的故事,預計在今年8月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