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南佶、金亞中履行《名不虛傳》公約

金南佶、金亞中《名不虛傳》收視率公約(本文圖片來源:名不虛傳 @Facebok)

金南佶、金亞中日前為主演的 tvN 電視劇《名不虛傳》履行收視率公約。

在《名不虛傳》首播前,金南佶、金亞中兩位主角許下5%收視率公約,表示如果超過5%,就會請觀眾喝500杯飲料,而在20日播出的第四集,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以綜合有線台、衛星、IPTV 後的收費平台為基準,錄得平均6%,最高6.6%的自身最高收視率。

因此金南佶、金亞中最近履行了收視率公約,前往協助拍攝的 Catholic 關東大學校國際聖母醫院,請辛苦工作的職員們、患者家人們喝涼快的飲料,製作組也在27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位主角親自送上飲料的認證照。

另外,tvN《名不虛傳》在每週五、六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播出。

金南佶、金亞中《名不虛傳》收視率公約

金南佶、金亞中《名不虛傳》收視率公約

金南佶、金亞中《名不虛傳》收視率公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