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孝琳為 tvN《名不虛傳》獻唱 OST

《名不虛傳》OST《ALWAYS》 封面(圖片來源:CJ E&M)

孝琳為 tvN 金土劇《名不虛傳》獻唱第二波 OST《ALWAYS》,音源公開。

《ALWAYS》一曲曾在先前的放送中,穿越回朝鮮的許任 (金南佶 飾) 深情為崔延京 (金亞中 飾) 綁衣帶的場面中出現過,兩位主角開始漸漸了解彼此、加深心意的場面讓許多觀眾都跟著心動,相信大家在聽著 OST 的同時,腦海中也能浮現起許多劇中經典的場面。

另外,是一部講述17世紀的朝鮮醫生許任穿越到21世紀與醫生崔延京相遇後,發生一連串故事的奇幻醫療劇,該劇於每週六、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