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奎鐘《你好,春天》MV 公開

金奎鐘《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Double S 301@Facebook)

Double S 301 成員金奎鐘於10日同步發行韓文及日文版本的首張個人單曲專輯《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並於今天 (11日) 公開主打歌《你好,春天 (안녕, 봄)》韓文版 MV。

《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共收錄主打歌《你好,春天》、收錄曲《風 (바람)》等兩首以原聲吉他演奏為基礎的歌曲。

《你好,春天》是有著溫暖吉他演奏的 Acoustic Pop 風格,透過金奎鐘以細膩的感性詮釋,表達出到了春天就會懷念起青澀初戀的心情;而《風》唱出了在令人疲憊的日常生活中,為了找回被拋開的自我,想要帶著一把吉他,前往某個地方的心情,歌曲中也蘊含了金奎鐘想和給予不變喜愛的粉絲們永遠在一起的自傳性內容。

接著一起來欣賞《你好,春天》的 MV:

《你好,春天》

(影片來源:CI ENT@YouTube)

《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是2017年「The Project of KIM KYU JONG」企劃的第一步,這個企劃預計將以與金奎鐘溫暖、柔和的形象相符的「自然」為概念,陸續公開多首歌曲。

金奎鐘所屬經紀公司 CI Entertainment 表示:「由於《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是金奎鐘的首張個人單曲專輯,他為了呈現 『SOLO 歌手金奎鐘』的嶄新面貌而做了許多努力,請粉絲們多多給予關心及應援。另外,金奎鐘在專輯發行後,預定將活躍地展開活動,請各位多多期待。」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 geni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