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unning Man》成員前往蒙古、俄羅斯

《Running Man》節目拍攝照

(圖片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

正在進行全球企劃的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前往蒙古、俄羅斯進行拍攝。

相關人員於10日透露:「《Running Man》成員將分為兩組,分別前往蒙古、俄羅斯。此行是『全球企劃』的延伸,成員們預計將於14、15日兩天分批出發。」

《Running Man》最近採用了「全球任務」,以探訪「死前一定要去的世界七大危險觀光景點」取代過去的懲罰項目,為節目中的競賽增添了緊張感。此外,在節目中也以「當日海外旅行」為主題,在日本大阪、台灣等地進行拍攝,積極地運用國外旅行的題材;而此次《Running Man》前往蒙古、俄羅斯等較為陌生的國家拍攝,令人期待節目將要展現的嶄新趣味。

對於《Running Man》的變化,觀眾們給予了正面的迴響。先前曾一度下降到2.8%的收視率,最近持續上升,並在上週達到6.3%的收視率。

另外,《Running Man》於每週日韓國時間下午4點50分播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