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的野蠻女友》官方海報、預告公開

《我的野蠻女友》官方海報

(圖片來源:華誼兄弟)

由周元、吳漣序主演的 SBS 新月火劇《我的野蠻女友》於近日公開官方海報及兩支預告影片。

《我的野蠻女友》採用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是改編自同名電影的青春戀愛歷史劇。劇情以沉重的宮廷暗鬥為背景,講述擔任元子*老師的刻薄都城男子建宇 (周元 飾) 與朝鮮的野蠻女孩慧明公主 (吳漣序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

在公開的海報中,穿著韓服的建宇與慧明公主從門後探出頭來,海報的左側則寫著「翻轉漢陽*羅曼史版圖的䁡*男䁡女出現了」,展現了活潑、有趣的人物特色。

首波預告中,公開了建宇與慧明公主初次見面的場景,同時也公開了臣子準備刺殺君王的片段;而影片最後,周元的口白說道:「雖然不知道他們期望的是什麼,但一定會再來威脅公主。」令人好奇兩人劇中的關係發展。

不同於首波預告中的凶險場景,第二波預告中,則公開了建宇與慧明公主可愛又搞笑的相處模式。影片一開始,先是建宇拯救慧明公主的畫面,但隨即轉為慧明公主以中文問著:「你吃飯了嗎*?」並與建宇一起吃飯的場景。接著,影片中也公開了慧明公主面對其他女孩時「野蠻」的樣子。而最後則是某個人與建宇的對話:「是有情人了嗎?」、「不是情人,而是冤家。」有趣的內容,讓人更加期待電視劇的播出。

(以上影片來源:《我的野蠻女友》@VODA)

另外,《我的野蠻女友》將接檔《悄悄話》於29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註:「元子」指王的長子。
*註:漢陽,韓國首都首爾的朝鮮時代名稱。
*註:䁡,讀音「閃」,眨眼的樣子。

內容來源:Newspim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