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搶先感受《PLAY LOUD》搖滾夜

THE KOXX、THE SOLUTIONS、Life and Time《PLAY LOUD》演唱會海報(來源:Guts Pro(圖片來源:Guts Promotion)

Guts Promotion 與韓國獨立音樂廠牌 Happy Robot Records 共同舉辦《PLAY LOUD》聯合演唱會,獨立樂團 THE KOXX、THE SOLUTIONS、Life and Time 將於7月8日來台在公館 THE WALL 聯手帶來精彩的音樂饗宴。

儘管 THE KOXX 去年11月曾來台參加《Far East Union Vol. 2》,但想必許多台灣樂迷對他們可能還不是很熟悉,因此主辦單位也特地公開活動宣傳影片,讓大家分別先搶先聽聽看這三組樂團風格各異的音樂色彩。

《PLAY LOUD》演唱會門票自5月6日起已於 KKTIX、THE WALL 官網販售 (活動詳情)。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uts Promotio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