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完成事前拍攝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拍攝照

(圖片來源:KBS)

KBS 網路綜藝節目《偶像電視劇工作團》已於9日完成事前拍攝,節目將經過剪輯後於29日公開。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是由 Red Velvet SEUL GI、MAMAMOO 玟星、昭彌、Lovelyz 洙正、Oh My Girl YooA、SONAMOO D.ana、金昭希等七位女團成員化身電視劇作家撰寫劇本,並親自演出的實境綜藝。節目中,成員們親自撰寫劇本的電視劇《只走花路吧 (꽃길만 걷자)》講述了女團「鄰家少女」的出道故事,並融入了女團在出道過程中所經歷的悲歡離合。

在9日進行的最後一次公開錄製中,七位節目成員化身為女團「鄰家少女」,穿上各自的高中制服,一起演唱由 B1A4 成員振永作曲並擔任製作人的「鄰家少女」出道曲,拍攝了出演音樂節目的片段。除了節目成員之外,SONAMOO、MOMOLAND、VICTON、MASC、白娥娟…等多組藝人也參與了這天的錄製。

在節目中,演員張元英飾演電視劇中的經紀公司室長,並擔任成員們的演技指導;與昭彌同樣出身於企劃女團 I.O.I、並已以 SOLO 歌手身分出道的請夏則飾演昭彌在劇中的朋友。此外,還有金鐘旼、惠林、林元熙、申鉉濬、全昭旻、權五中、Dynamic Duo 等演員、歌手客串演出,令人相當期待節目正式播出。

另外,《偶像電視劇工作團》將於29日透過 NAVER TVcast 與 YouTube 頻道首度公開,之後則預定於 KBS Joy、KBS World 等頻道播出。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 heraldpop / RPM9 / 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