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全昭旻、趙東赫與台灣經紀公司簽約

全昭旻、趙東赫 (縮圖,來源:世紀天下娛樂文創)(圖片提供:世紀天下娛樂文創)

近日加盟《Running Man》的全昭旻與《壞小子們》趙東赫,與台灣經紀公司世紀天下娛樂文創簽約。

甫成為《Running Man》生力軍的全昭旻,曾因節目有機會來台,但最終分組前往大阪,讓沒來過台灣的她大嘆可惜。而近來全昭旻也在《1%的可能性》、《焦急的羅曼史》有亮麗演出,而曾看過《不能說的秘密》和《我的少女時代》的她,覺得台灣的愛情電影都唯美浪漫,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參與這樣的純愛作品,而接下來她也預計會推出史劇及電影的作品。

而在《壞小子們》中,以俐落的動作、帥氣的狠勁獲得喜愛的趙東赫,近來則忙於舞台劇《瘋狂接吻》的演出,他也表示很嚮往華語作品的演出,希望有機會能趕緊到台灣發展呢!

看來未來很有機會能見到兩位藝人在台灣推出作品,一起期待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世紀天下娛樂文創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