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桃源境》短版舞蹈預告

(縮圖) VIXX《桃源境》概念照 (來源:VIXX@Facebook)(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桃源境 (도원경)》回歸,官方 Facebook 今日 (10日) 公開同名主打歌簡短的舞蹈預告,要讓粉絲們解解饞囉!

影片以側拍攝影機的方式呈現,在燈光忽明忽暗的場景中,可以看到 VIXX 成員們正配合《桃源境》的音樂舞動著,俐落舞姿加上充滿古意的扇子道具,不僅令人期待 MV 全貌,也更加好奇他們的舞台演出。

另外,VIXX 的迷你四輯《桃源境》將在5月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發行,他們也將在5月12-14日於首爾舉行《VIXX LIVE FANTASIA 白日夢》演唱會,並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VIXX@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