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日文版《血、汗、涙》MV 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_日版《血、汗、涙》MV(圖片來源:日文版《血、汗、涙》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今天 (10日) 發行第七張日文單曲專輯《血、汗、涙》,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公開的影片中,使用了各種比韓國版的《血、汗、涙》MV 更加強烈、華麗的色調,成員們完美變身成「與誘惑相見的少年」。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10月在韓國發行的正規二輯《WINGS》主打歌《血、汗、涙》MV 約四個月就創下超過一億的點閱率;此次發行的第七張日文單曲專輯,除主打歌《血、汗、涙》之外,還收錄了《Spring Day》、《Not Today》等共三首日文版本的歌曲,令人期待這次又將締造什麼樣的紀錄。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